寶貝我愛你童裝童鞋批發

所謂娶妻前生子後: 一個家有錢沒錢,要看太太的名字好欠好喔!
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獲得,很多家庭出問題,小孩都在0.~6歲之間

開店或開公司,會不會賺錢,就要看名字取的好欠好喔!
(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,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,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!)
也許多人辛勞一輩子,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名字欠好,或是改錯名字的關係!
我是住在基隆的人, 五年前我買了間房子,
全家住進去不到一年,先是老公出車禍.我又開刀,之後我兒子生了宿疾,
為了救本身的兒子,花光兩夫妻平生的積存.那時身心更是熬煎!
更慘的是老公工作都不順.
固然這段時候,有人說哪裡的神很靈,就往哪裏拜!
什���補運改運,就去改就去補!家裡面要放什麼器材會好,就放!
處處求神問卜了,還去弄什麼聚保盆.開運章的,效果照舊一樣都沒改變.
生活也面對困境,仍是沒辦法!經常心裡想,一個好好的家,怎麼會走到這個地步,
當初真的叫每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,夫妻倆常常抱著哭,其時真的是無奈!
不知如之奈何?{後來我在網路上(知識+),有位網友介紹教員}
我先是打德律風就教,老師說最首要是剛出身的兒子名字取錯,才會落到今天的下場.還有家裡風水也要看看,有甚麼問題.....等等
以後接管教員的意見,幫我們家看房子更名字等等,.....
目下當今都平順了.有空就會上彀幫網友介紹喔! {名師四處都有,明師難尋!}
網址 blog.xuite.net/yulin831018/twblog/131295026
網址 yulins.myweb.hinet.net/

寶貝我愛你童裝童鞋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靜怡換叛員耿依 的頭像
    陳靜怡換叛員耿依

    babyiloveyou寶貝我愛你~童裝批發

    陳靜怡換叛員耿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